姜温好

好好生活 皆如所愿

关于虐猴【燃少】

八十一.:

  大家好,我是陈泽希,今天我们不搞《黄金档尴尬类谈话节目》,不搞《陈导放映室》,就来谈一谈虐猴这个问题。
  那么我们就先从年龄最大的一组说起,呵呵呵,我们的肖叔叔和老韩竟然在打电话,来来来,我们一起来听一听,肖叔叔和老韩聊什么呢。啥?肖战你竟然在管老韩的衣服,肖叔叔你是不知道老韩的老干部风格一直没变嘛!
肖叔叔,你真的是好样的,你给老韩搭的衣服我给打八分。
所以说衣品拯救恋爱。
“老韩,站站隔壁嘉成都老夫老妻了,你们俩这感觉怎么跟初恋似的。你们再这样早晚会从青梅竹马硬熬成黄昏恋,多年媳妇儿熬成婆。”
“那也比您这个单身🐒好。”
“白公子,人艰不拆啊!”
“聚聚,问您个事儿,彭彭最近怎么样?”
我才不想承认,内个抱着手机翻白老师微博的是我们的团队奶爸。
“白老师啊,你怎么自己不问?还有……”
“哎哎唉,肖美人,你踹我干嘛。”
“老韩,您干嘛抢手机啊,不和泽希聊,我还要和站站聊”
………………
作为一个被肖叔叔踹出阳台的人,我也hin无奈得。
哎哟,我是怎么被肖叔叔一脚踹到客厅的,客厅也好?我去你是不知道四只小的聚一起,我在客厅要多尴尬,哎,我墨镜呢?
夏之光,你怎么说都是我一把屎一把尿喂大的,不回报你泽希哥,就算了,怎么就去宠子凡了?欺负哥哥单身呢?作为哥哥的心好痛。夏之光你是真不怕老谷弄你哈,也是你有小伍护着呢!
磊磊,你这么宠溺的看着嘉嘉,当我们都瞎吗?!
嘉嘉,子凡,之光,不要玩起游戏就无视人了。
“你们别玩了,好好复习吧,信不信我去找小伍唠叨你们。”
“小伍,老谷,站站,欢欢,泽希欺负我们。”
焉栩嘉,郭子凡你们两个戏精慢慢演,我就不信他们会信。
事实证明,跟两个团宠作对,他们当然不会向着你。
“泽希,为什么欺负反凡,嘉嘉呢?”
“……”小伍你怎么能不分青红皂白就相信他们呢?作为单身,怎么连人权都不给呢,就算不给人权,猴权呢?
“嘉诚儿,看电影了。”
“老谷雾,来了”
  ……
我还什么都没说呢,小伍你怎么能抛下我不管呢。还有老谷的内心弹幕绝对比小伍这个人形弹幕厉害。
“肖美人……”
“我还要和木木聊天呢。”
“彭彭”
“停,那是你能叫的嘛!这是澍苗苗专称。不对,白澍声音,澍苗苗。”
“你才是苗苗,你全家都是苗苗。”
   ……
你们竟然走了,我的存在感呢?
再回头看看刚才的罪魁祸首,又玩开游戏了,你们迟早药丸。
既然你们都不管我,我决定去祸害世间。
【不适合写这一类的,所以,请你们多海涵呐。人设ooc】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