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温好

好好生活 皆如所愿

嘉成家有仨孩子(日常.短)

伍宝的软肚叽:

极速投票链接


**************


谷嘉诚有个可爱帅气贴心的爱人伍嘉成,还有三个调皮捣蛋乖巧可爱的儿子。


自从三个小孩先后到了来到他们家,谷嘉诚并没有喜当爹的感觉,人家都说女儿是老爸上辈子的情人,那儿子就是老妈的情人咯,所以他感觉来了三个情敌。


最先到来的老大谷伍凡(郭子凡)调皮,爱撒娇。没人任何人争宠,享尽优厚待遇,天天撒娇蹭伍嘉成做好吃的做小蛋糕,经常拉他小爸爸要去游乐园玩,要是跟小朋友比赛输了,还要小爸爸抱抱安慰。跟谷嘉诚很合拍的就是,两父子常一块洗澡,能一起聊姑娘聊他小爸再聊聊人生,戏精上身时模仿他老父亲那是一个精髓。


然而每到晚上就这样:


“凡凡,回你房间睡觉去”


“嗯~不要,我要在这里睡,这里舒服”


“不行,三个人睡不下的”


“那老父亲你去我房间睡,我要跟小伍爸爸睡”说完,膏药一样抱着伍嘉成,撕都撕不下来。


终于谷嘉诚买了两个超大布娃娃,丢到他房间让他以后自己睡,威胁着不照做就天天给他做试卷,不给蛋糕吃,不带游乐园玩。




安静了一段时间,二小子来了。




二小子谷伍磊(赵磊),安静乖巧,好孩子的典范,跟老大正好鲜明对比,也不爱吃零食。不过,喜欢健身这点跟谷嘉诚很契合,没事两父子就去健身房,还经常比拼俯卧撑,平板支撑,石大腿,赢的可是有伍嘉成爱的奖励的。


懂事的娃从来不会提出什么要求。还刚到桌子高度的时候吃饱饭就会帮小爸爸收拾碗筷,伍嘉成是心疼得不得了,时刻惦记着。


“磊磊,今天多吃点哦,你太瘦了”


“磊磊,天气变凉了,来加件外套,别着凉”


“磊磊,嗯?还没睡下啊,是不是一个人睡不着,要不要小伍爸爸陪着你睡呢”


终于,谷嘉诚知道他对香薰情有独钟,特意买来好多品种贿赂,才让赵磊开口伍嘉成,能照顾好自己的,不用担心的,自己也还能顺便照顾凡凡的。




这下又恢复二人世界,有不短的一段时间很是温存惬意。


可是幺儿的到来,怎么说,谷嘉诚觉得世界要崩塌了。三个臭皮匠(呸,划掉,乱用词)




老幺谷伍嘉(焉栩嘉)用伍嘉成的话说是他们家最后一个宝贝嘉,谷嘉诚很不满意,小渣渣,惹得伍嘉成一阵打“有你这么说话的吗”


老幺萌萌的大眼睛,婴儿肥的脸蛋一直都是肉嘟嘟,可爱的不行。很喜欢画画,短手短腿的时候就啪在地上画,长大了点画墙脚,他不会画在两个哥哥作业本上,因为老大凡凡会毫不犹豫拿着装古惑仔的棒子围着他转吓唬他,老二磊磊会笑眯眯的仗着身高把他的画笔还有燃料放到柜子上面。


他就转移到小爸爸那里,小爸爸很疼他,抱着出去遛弯,给他吃哥哥的小蛋糕,晚上搂着睡觉软软的好舒服。


“小渣渣,沙发不能乱花”


“小渣渣,衣服也不能画,洗不掉的,放手”


“嘉嘉,乖,要画在画画本上,或者画在洗的掉的地方哦”在谷嘉诚要发火的时候,伍嘉成抱起小嘉嘉温和的说道。


嗯,骨碌碌转了下大眼睛,找到地方了。从此以后只要躺在沙发睡觉,醒来时候,谷嘉诚的8块腹肌上一定有八幅丹青。




三个宝宝对两个爸的称呼也是区别对待的


“霸霸,papa,老谷,老父亲”这是对谷嘉诚的称呼,三个小孩都喜欢跟谷嘉诚闹腾,也就都不正经了。


对伍嘉成就规规矩矩“小爸爸”,其实还小的时候,他们是想喊“妈咪”的,也确实喊了,最后在一次深刻的教育后,他们知道了一家之主是谁,谁才是掌握生杀大权的,一个个乖巧的,识时务为俊杰。


熊孩子们平时干的熊事谷嘉诚也不会多计较,但是,晚上睡觉还要一起挤在主卧,这样谷嘉诚整个人都不好了,因为里面没!!有!!他!!的!!位置,很久以后他摸索到了捷径,用香薰,试卷?上好成套的钢笔字帖墨水收买赵磊。赵磊有神奇的功能管住那闹腾的一大一小哥俩。




“老谷,家里有小孩多好,多热闹,是不是”


“是是是,不跟我抢你的时候就好”


“哈哈,孩子的醋你也吃么,那你不喜欢么”


“不是喜欢不喜欢的问题,是他们经常捣乱,你看我们都多久没亲热了,刚要抱抱老大来找布娃娃,刚要亲嘴老二来找香薰,刚脱完老三来找奶喝”谷嘉诚抱着伍嘉成无比怨念的倾诉着。


伍嘉成看着谷嘉诚帅气的脸上那不和谐的委屈样,好想笑。


“咳咳,还好啦,小孩子都这样,不要生气啦,今晚都听你的,满足你好不好”说到最后脸红得都要滴出血来了。


谷嘉诚是行动派,听到伍嘉成懿旨一下,立马抱住扑倒,手口并用齐上阵,亲着,摸着,惹的伍嘉成轻喘连连,正准备上二垒。


“砰”谷嘉诚很是懊恼,怎么就忘了下锁呢


前方熊孩子出没,预警爆响


一个身影飞扑到伍嘉成怀里,一个身影迅速占领左手臂,一个身影敏捷占据右手臂。


谷嘉诚仰躺在床边,看着兴奋的三个小家伙,跟老子抢人,早晚收拾你们。




******************

评论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