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温好

好好生活 皆如所愿

小资风尚

Ren菲霖:

七个人到达小资风尚拍摄现场的时候,还非常兴奋。三个小孩蹦蹦跳跳就没停下过。


四个年上组拍摄时,他们还在一旁捣乱着,又是自嗨,又是充当摄影师,还在评价他们的拍摄。


两个人觉得,这三个小孩一定是屁股硬了。谷嘉诚表示,我们凡凡还是可爱的,剩下两个你们自行解决。伍嘉成则表示,自己选择的小祖宗啊,我没法管。


肖叔叔心很累,这又不是我家儿砸,你又不管,难怪说嘉嘉和磊磊不是亲生的。


四人开始了个人的拍摄。


“磊哥,你看老谷。哈哈哈,这鄙视的眼神。哈哈哈哈,老谷这发型也是没谁了。”


“他可能鄙视的是你。”焉栩嘉在一旁幽幽的接了一句。


“不可能。怎么也是你啊。再说,这个方向。嗯,是摄影师啊。”


郭子凡表示很不服。


摄影师努力的稳住手中的摄像机。这躺枪,怎么就到我这了呢。我不跟你们小孩子计较。


“哈哈哈,小伍哥,以前没发现小伍这么矮啊。哈哈哈。”


“凡凡,你过来。”


“老谷,你淡定,我不说话了,不说了。”


赵磊和焉栩嘉在一旁乐不可支。让你嘚瑟。


“大希哥好帅。好帅。”焉栩嘉看着镜头里的陈泽希尖叫。“大希哥,我是你的肉体饭,哈哈哈。”


而话音刚落。


“磊哥,那个,不是,我替光哥喊的。。。。呀,磊哥,你慢点。”


这下郭子凡又来了精神,哈哈哈哈,看咱俩谁嘚瑟。


“肖美人果然帅啊。”一旁谷嘉诚抬头看了一眼,评价道。


嗯?伍嘉成看了看镜头里的肖战。撇撇嘴。哼,那么帅么。


“嗯,是很帅。”陈泽希,你就是不嫌事大哈。


郭子凡眼睛在几个人身上转了一圈之后。呦呵,年上组开始内讧了是吧。完美。


接下来的两人拍摄。只剩郭子凡一人在一旁看着三对,撒狗粮,撒狗粮。


郭子凡觉得自己不吐槽他们,对不起自己。


“老谷你能不能换一个姿势。老谷你衣服能不能拉拉好。哈哈哈哈。小伍哥,这调色好白啊,哈哈哈哈。”


“嘉哥好帅,好帅,好帅。磊哥,你别卖萌啊。哈哈哈哈。磊哥你看你就比嘉嘉老好多,哈哈哈。”


“哇,战战,战战,战战。你最帅,我是你粉丝啊。啊啊啊啊。”


“大希哥,你看什么,你看哪啊。哈哈哈。”


成片出品之后,谷嘉诚觉得郭子凡的吐槽很轻了,泽希绝对的一脸藏不住。至于他想藏什么,你们自己猜吧。


“凡凡,磊磊,嘉嘉。你们快来。”


“哟,三太子合体喽。”


“哈哈哈。”


可是这照片。


焉栩嘉一脸懵,我是谁,我在哪?


郭子凡一脸懵,我是谁,我怎么在磊哥怀里,一会儿回家我是不是要被嘉哥虐啊。我的妈呀,我光哥还在生病,我怎么办。


赵磊一人笑的灿烂,凡凡,我们来个摔跤可好?


Ok.。。。


父子三人组终于上线了。


凡凡你坐下


小伍你靠过去


老谷你在上面


对,这样


尼玛,这是个什么体位?


“呦呵,后期哥哥,你对小伍哥是真爱啊。这么白,这么白。。。”焉栩嘉吐槽着,被赵磊拉走。


谁你都敢说,你是不怕老父亲了么。


于是,这天的拍摄就在几人的吐槽和打闹中度过了。


不出意外的,几个小孩回家之后被收拾了。


当然,郭子凡是逃过了这一劫的。为什么?因为老父亲不会对自己儿砸下手,而别人想动,那也是不可能的。


呦呵,厉害了我的郭小爷,后台强大啊。


“呀,老父亲,我也是你儿子啊。啊。老父亲。你怎么能这么对我。啊。磊哥,你救我啊。”


赵磊看了看局势,嘉嘉,我有心无力啊。


{1.最近没脑洞,没脑洞。然而又给自己挖了坑。心很累,不想说话。


2.昨天看到照片,无力吐槽。全靠颜值撑起整片天啊。}

评论

热度(44)